微葵

更无柳絮因风起,未有葵花向日倾

【名柯观影体】警校组+柯南.(2)

  注: ☞此文无cp(暂定),警校四人皆为友情向,{伊达航ⅹ娜塔莉}


  注: ☞第一次写文,本人小学生文笔,写不好,请见谅哈


  注: ☞人物是会ooc的。私设:柯南看过警校五人组的照片


  注:☞说一下更新的时间,因为本人是学生党,时间较忙,所以一周一更,所以……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哈_(:з」∠)_所以不急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小声的说:“看来我以后进了爆破组”松田阵平露出一丝笑容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画面转到高楼里,“先把感光引爆装置换成……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荻原研二拿起手机,皱着眉头说:“喂,松田,什么事啊?”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抬头望向荻原研二所处的那一层楼说:“搞什么啊,你还在上面磨蹭什么东西啊?快点把那玩意解体就行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拜托,不要大呼小叫的可不可以啊”,荻原研二不慌不忙的说,“定时器已经停住了,你那边解决了没有”荻原研二向后面的人示意等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我打开以后,才发现那只是个很简单的装置,向那种炸弹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需要三分钟的时间,就很够了,对不对”松田阵平还没说完就被荻原研二说了出来,“切,你那边怎么样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要在三分钟里解除这个玩意,好像不太可能哦,组装的原理虽然很简单,

  

  不过里面的陷阱却很多,依我看,歹徒的重点恐怕是放在 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都还是其次,你现在应该有穿着防护衣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穿那个玩意热死了,我才不 想穿那玩意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!你这个家伙,你不想活了啊!”松田阵平突然大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昂,我要真死了,你可要替我报仇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生气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跟你开个玩笑而已,我怎么可能出这种纰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管怎么样,你把它拆除之后就快点下来,这次还是一样,先到老地方等你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耶,有你这么迷人的诱惑,我全身的动力就全来了。”荻原研二笑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”原本停下来的爆炸定时器突然响了,出现了数字,6秒!!

  

  “哦!”荻原研二惊呼,“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你说话啊!”松田阵平急忙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只剩下4秒了,荻原研二当急让身后的人快逃,他们反应过来,立马往反方向跑,众人才发现定时器又跳了!

  

  “研二,喂,研二”松田阵平急忙的叫着荻原研二,但一切都来不及了。

  

  荻原研二为了保护队友,拿起炸弹往向反方向跑,手机掉了,时间只剩下1秒,荻原研二咬牙:“该死!”

  

  “砰!”顶楼直接爆炸,松田阵平抬头望去,只见那层楼已被炸得粉碎,松田阵平不可置信的看着,“研二……研二!!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猛地站起身来,扯着荻原研二的衣领,靠近他的脸,愤怒的说:“你这家伙,把炸弹扔向窗外就好了啊!还有你为什么不穿防护服!”

  

  荻原研二沉默了会,小声的说:“这种衣服,穿上也只是保个全尸而已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:“但好歹有个全尸啊!”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他们看着无奈,这种事情只有他们两个自己和好才行啊。那两人僵持着去,谁也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一道声音打破了沉默,柯南说道:“刚才那位大姐姐好像说了,

  

  我们看到的都是未来发生的事情,只要我们出去之后阻止了,就不用造成这样的局面了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和荻原研二发现这个小男孩说的很有道理,于是赞同柯南说的话,松田阵平松开荻原研二的衣领,回到座位。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和其他四人心照不宣对视了一眼,他暗想着:“这个小男孩怎么会露出不符合他这个年龄的聪明呢?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哗哗:

  芜湖~集美们,我回来了!!失踪人口终于找到一个!

  怎么说呢,之前写完第一话的时侯,我立下了好大的flag!!!

  然后就弃了……因为没点赞……没有动力写嘛,不过我现在有动力啦!!不过还是要点赞才行,顺利的话,下次更新,可能下周,好了,就酱~(*´I`*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话1640字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5.22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♥(。→v←。)♥

  

评论(47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